為什麼叫水果淳?


【淳】的釀造與市售一般「醋」的工法、步驟與時間是完全不同的,

淳是用100%水果直接菌釀發酵(糖化成酒),再用益菌轉化為【淳】,整個釀造的時間長達1~3年以上。

而外面一般的醋則是用基底醋(多為工業快速發酵製成)再加上水果浸泡二到三個月而成。

「淳,聞來不會嗆鼻,飲來不會燒喉」,二者差異極大!

《淳的使用》

1.稀釋飲用:以1:7~10的比例與飲用水稀釋後直接飲用,冰鎮後風味更佳。

2.料理使用:食物料理、調酒、雞尾酒、沙拉、泡菜製作、果凍、健康果汁、冰棒製作。

黑豆桑非基改無毒醬油

●  手機撥打:03-327-5112
●  市話撥打:0800-25-3399
●  訂購傳真:03-327-5130
●  營業時間:周一~周五  AM09:00~PM18:00

●  台視-美食好簡單指定醬料品牌"黑豆桑天然靜置釀造醬油"

非基改│醬油│無毒│薄鹽│低鈉│無麥麩│低碘│黑豆桑官方網站 ALL Rights Reserved.Resolution │
│黑豆桑內容版權為黑豆桑事業所有,未經黑豆桑事業授權不得任意引用任何圖文內容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