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黑豆桑

天然靜置釀造、非基改、無毒醬油

遇見..黑豆桑

黑豆桑,一位和藹的七十多歲老伯,他一生都在與時間比賽,也守候著時間!

因為他的工作是「釀造」。

黑豆桑一直用耐心等待奇蹟,用誠信面對人世,因此『黑豆桑』就是簡單且執著的代名詞,在這人心多變與貪婪橫行的年代,他依舊像父親一樣,呵護著子女長大,辛勤守護著家園。

或許,黑豆桑不只是一個人,它代表的一種台灣逐漸消失的精神,一種「信守承諾、永不言敗」的傳承!

希望能有更多「黑豆桑」,讓「更好」被實現。

因為堅持,才有黑豆桑

【簡單、健康、美味、幸福】是黑豆桑天然靜置釀造醬料的概念,也因為這樣的原則,所以釀造工法就必須與眾不同。

  1. 堅持使用非基改原豆釀造,不使用豆渣、高蛋白豆片、不使用鹽酸沖洗黃豆,來快速分解蛋白質。
  2. 堅持天然靜置釀造,等待熟成再取出榨汁。為了排除「碘」對人體的負擔,使用澳洲海鹽,不使用精鹽。
  3. 堅持使用玻璃裝瓶,為了避免塑膠毒素釋出,不使用塑膠瓶裝。

這一切的一切都是與市場「便宜」的訴求是相反,這反其道而行正是黑豆桑的價值所在。
然而,我們看見這市場慢慢地在改變,改變了訴求、改變了包裝調性,為了想跟我們一樣,但是......

『心不改,永遠不會一樣』

當你知道100%純釀造標章是業者自組的釀造公會頒發的,甚至連快速化學製造的假醬油"也是醬油",也可以拿到100%純釀造標章,您還要相信這個標章嗎?
黑豆桑推動【靜置釀造】,就是要區別假醬油與真醬油的不同。


在不斷湧現的食安風暴中,黑豆桑堅持用時間耐心地等待,黑豆桑堅持給您最天然、最好的選擇。

黑豆桑非基改無毒醬油

●  手機撥打:03-327-5112
●  市話撥打:0800-25-3399
●  訂購傳真:03-327-5130
●  營業時間:周一~周五  AM09:00~PM18:00

●  台視-美食好簡單指定醬料品牌"黑豆桑天然靜置釀造醬油"

非基改│醬油│無毒│薄鹽│低鈉│無麥麩│低碘│黑豆桑官方網站 ALL Rights Reserved.Resolution │
│黑豆桑內容版權為黑豆桑事業所有,未經黑豆桑事業授權不得任意引用任何圖文內容│